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重大宣示取消 韓國瑜:等新董事長上任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記者黃建豪攝)

2016/11/30 15:47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原定今天下午召開董事會審查預算,接續召開常董會選出董事長,但北市府配合農委會策略,11位官股董事全部缺席,故意讓董事會導致流會,原本預告「將有重大宣示」的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因此臨時改變主意,稱新董事長上任後,再重新向社會大眾宣布,並強調「對這位子決不戀棧。」

北農為總經理實權制,農委會布局重掌北農以來,始終將韓國瑜視為排除目標。韓本人則態度反覆,9月曾宣布將要提前請辭,月中卻突然反悔,之後要爆出要擔任北市府首席顧問,甚至已經把北農總經理職務請辭信交給台北市長柯文哲,隨著北農風波越演越烈,原本低調的韓國瑜自10月底起接連曝光,召開記者會、上法院、接受電台、電台、網路媒體專訪等,甚至傳出將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韓國瑜本人昨則透過網路媒體透露,將在今天董事會有重大宣示。

但北農董事會因人數不足流會,韓國瑜事後受訪,稱現任新董事長產生不了,任何重大聲明、宣示,都是不尊敬,甚至矯情的,因此「不宣布了」,將等到新董事會出爐後,再立刻宣布。

媒體追問是否有參選立委打算?韓國瑜僅再次強調,今天公司連董事長都沒有,公司人心慌慌,這時候牌已經不穩定,所以等新人產生,一定會有該負責任的態度,現在都不考慮。

另對於農委會與北市府策動,透過農委會監察人發起股東大會,重組北農董、監事部分。韓國瑜僅稱「那就走公司法,他沒有意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