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寧樂善團助貧看大戲 歌仔戲團贈票挺義舉

彰化縣議員張雪如(左)與員林市代表許育嘉(右),邀請大家一起來看歌仔戲。(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縣議員張雪如(左)與員林市代表許育嘉(右),邀請大家一起來看歌仔戲。(記者陳冠備攝)

2016/11/28 22:1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喜愛歌仔戲的戲迷有福了,由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舉辦「歌仔戲精華再現」巡演活動,12月將到員林演藝廳巡演,員林鎮廣寧樂善團以行動支持藝文,認購12月10日由春美歌劇團主演的「將軍寇」票券80張,欲招待弱勢家庭觀看,劇團得知,也馬上回饋80張票券,一起讓愛加倍。廣寧樂善團團長也是縣議員張雪如表示,160張票券免費贈送,開放索票到12月7日,送完為止。

張雪如表示,歌仔戲是許多長者的青春回憶,這次巡演相當難得,但是仍有許多家庭因為經濟差,無力購買票卷,廣寧樂善團為發揚傳統文化,決定購買80張票卷,免費招待愛看歌仔戲的好朋友帶父母親來觀賞,讓弱勢家庭也有機會欣賞劇院級的歌仔戲演出,一家團聚也能營造「幸福感」。

張雪如說,春美劇團得知贈票意涵後,大方的也回饋80張票卷,一同響應善舉,讓「幸福感」倍增,張雪如也說,目前有160張票,希望有需要的人免費索取,為避免美意遭棄,門票原價499元,需押金100元,當天樂善團會退還押金,未到者押金全數捐至廣寧樂善團濟貧。索票地點:縣議員張雪如、代表張秀卿、許育嘉聯合服務服務處,或致電04-8337306江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