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媽飆罵又吐口水 超市女店員當場痛哭

台中某家超市的收銀員被大媽責罵又吐口水,當場痛哭失聲,友人在旁安慰她。(圖擷自《爆料公社》)

台中某家超市的收銀員被大媽責罵又吐口水,當場痛哭失聲,友人在旁安慰她。(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1/28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服務業難為!台中豐原1間超市,在今日傳出收銀員慘遭大媽吐口水後痛哭的事件,原來大媽把商品放到櫃台後就自己跑去講電話,收銀員在為下1名客人結帳時,大媽又跑回來掏錢,因為不滿沒有先服務她,當場怒罵女店員又吐她口水。

《爆料公社》臉書專頁今日PO出了這段影片,只見1名身穿橘色外套的大媽在收銀機前,連珠串地吼出「道歉都沒有道歉,莫名其妙,那什麼態度嘛!做收銀不是這樣,我沒有插隊,兩樣東西而已,叫我不要結,叫她先結,你看她東西一大堆,莫名其妙一定要讓人生氣!」

PO文者解釋,當時大媽是把要購買的東西放到收銀台後,就到旁邊講電話,因此店員就服務其他顧客,大媽回來時店員禮貌地告知現在會先幫別人結帳,結果大媽當場爆走,直接大吵大鬧吐口水。

影片中可以看到收銀員被罵到在一旁痛哭,旁邊的友人連忙安慰女店員,此時大媽仍然在收銀機前罵聲不斷。PO文者透露,後來收銀員到休息室哭完,就擦乾眼淚回去上班。據《東森新聞雲》報導,該店家不願對此事發表任何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