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屁能讓情侶感情更好? 原因有這些....

國外網站表示「放屁」能增進情侶間的感情。(情境照)

國外網站表示「放屁」能增進情侶間的感情。(情境照)

2016/11/27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放屁」是人的基本生理反應,而女孩們總是希望在另一半面前有個美好形象,因此對在另一半面前「放屁」感到特別尷尬,但卻有國外網站列出4大理由說明「放屁」才是王道!

《Elite Daily》列出了4項需好好享受「放屁」的理由,裡面提到原來讓人尷尬的「放屁」竟然是讓感情升溫的關鍵,包括假如妳要是能在另一半面前大肆的放屁,就代表妳沒有什麼事情不敢做的了,因為喝醉與吵架和「放屁」相較起來實在是小CASE。

還有偶爾在棉被裡「放屁」,雖然會讓另一半翻白眼,但何嘗不是讓人感到甜蜜又幸福的事情。接著又提到,有些人對和「放屁」這件事特別有心得,但和親朋好友描述總是不太對,但是在另一半面前可以說是沒什麼好遮掩了,可以盡情的和另一半討論。

最後就是,要是在另一半面前大方的「放屁」,就代表妳對另一半毫無保留,可以說是完全的信任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