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東家停飛 前興航空姐議員陳麗娜惋惜

復興航空公司解散,曾是興航空姐的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惋惜。(圖擷自陳麗娜臉書)

復興航空公司解散,曾是興航空姐的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惋惜。(圖擷自陳麗娜臉書)

2016/11/23 17:2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解散公司,引起社會震驚,曾擔任興航空姐的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也在臉書上發文,批評是520政黨輪替,政策改變之下,竟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陳麗娜是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她今天在臉書上表示,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是考上復興航空當空服員。直到為人妻之後,因發生華航空難的事件,家人希望她退下來才離開。

陳麗娜說,如今看到老東家停飛的消息,心中難掩難過,65年的老公司,在台灣要持續如此久的公司、又是私人企業實在不多,近幾年意外事件頻傳,雖打開大陸航線另找一缐生機,在520政黨輪替,政策改變之下,竟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陳麗娜強調,台灣投資環境惡化,政府若只會說不會做,老百姓的苦難可能才剛要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