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興航解散 律師酸:賣超跑都沒那麼有效率

曾幫復航空姐打官司的律師吳俊達,在臉書發文酸興航。(圖擷取自吳俊達臉書)

曾幫復航空姐打官司的律師吳俊達,在臉書發文酸興航。(圖擷取自吳俊達臉書)

2016/11/22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昨天宣布22日停飛一天,今天進一步召開臨時董事會,決議向交通部申請解散公司,消息震驚社會。對此,曾幫興航空姐處理遭追討離職違約金官司的律師吳俊達,今天在臉書發文諷刺,「賣超跑、空難理賠都沒這樣有效率!」

吳俊達今天對興航解散發文,諷刺喜歡收藏超級跑車的興航董事長林明昇,「賣超跑、空難理賠都沒這樣有效率!1,795名員工及家庭的生計……」。吳俊達向興航員工喊話,「還沒加工會的,還沒去找律師諮詢的,還要繼續等火燒屁股嗎?」

吳俊達同時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復興航空確定解散後,接著就要依勞基法第11條提出「大量解僱」企劃書。興航員工最好趕緊加入即將成立的企業工會,讓工會代表去跟公司談資遣費,同時在專業人士的協助下,調查興航是否有符合資遣要件,若不加入工會,就變成只能個人跟興航協商,最多就是比照勞基法,並不會有優於勞基法的資遣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