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導致少子化? 美男爆氣怒嗆獲網友讚爆

護家團體組成的反同婚活動日前包圍立法院抗議,與支持同性婚姻的團體互相抗衡。(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

護家團體組成的反同婚活動日前包圍立法院抗議,與支持同性婚姻的團體互相抗衡。(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

2016/11/21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因同性婚姻法案的修訂,讓全民為此議題爭論不休,部分反同婚人士認為近年少子化的問題與同性戀脫不了干係,對此,1名在台的美籍男子PO文怒嗆,痛批這些人實在是「北七到厲害」。

在臉書上擁有7萬多名追蹤者的美籍男子畢靜翰昨發文,表示少子化的原因,明明就是這些政客的大老闆朋友不願意遵守勞動法才會發生的,痛批反同婚人士「可以把少子化怪到同性戀朋友們頭上也是蠻厲害的」,而且還大膽到可以道貌岸然地說出這些話,竟還有人相信,實在是有點厲害,北七到厲害!

文章發布後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紛紛留言說「不許洩漏機密!」、「這些人就是為反對而反對」、「你太厲害了,台灣這部分你都了解」,也有網友笑稱要講成「北七嘎五村」更貼近台灣日常用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