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看過幾部?網友票選10部必看動畫出爐...

《冰雪奇緣》劇照。(美聯社)

《冰雪奇緣》劇照。(美聯社)

2016/11/20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動畫電影因為有著可愛人物、風趣劇情,經常吸引許多大人與小孩觀看。《網路溫度計》最近就整理出網友認為10部必看的動畫電影,來看看你看過幾部。

被評選為「10大必看動畫」第1名的是《你的名字》,這部描述少男少女愛情故事的動畫不只在日本爆紅、拿到票房佳績,在外國也相當受歡迎。而被網友認為是第2名必看動畫的則是《龍貓》,這部動畫雖是宮崎駿1998年的作品,上映距離現在已經相隔十餘年,但電影中可愛的龍貓角色仍沒被觀眾忘記,許多人即便已經長大,還是將本片視為動畫的經典。

迪士尼動畫《海底總動員》描述的是一隻小丑魚為了尋找兒子,和夥伴多莉一同展開海底冒險。電影中除了有許多好笑片段,也出現許多外表可愛的海底動物,因此被網友認為是「10大必看動畫」第3名。

被評選為第7部必看動畫的《玩具總動員》,在故事中談到小孩和玩具間的關係,即便是已經長大的成人看了也相當有感觸,更被評論為「沒看過別說有童年」的動畫。

其他被評選為「10大必看動畫」的還有《冰雪奇緣》、《神隱少女》、《動物方城市》和《獅子王》等。

10大必看動畫:

1. 你的名字
2. 龍貓
3. 海底總動員
4. 冰雪奇緣
5. 神隱少女
6. 動物方城市
7. 玩具總動員
8. 獅子王
9. 冰原歷險記
10. 史瑞克

相關連結請見:

網路溫度計 十大必看動畫

 《你的名字》劇照。(傳影提供)

《你的名字》劇照。(傳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