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任孩童「肆虐」彩妝櫃 媽媽竟安然試妝

1名大學生打工的藥妝店試妝區,慘遭孩童「肆虐」。(圖擷自《Dcard》)

1名大學生打工的藥妝店試妝區,慘遭孩童「肆虐」。(圖擷自《Dcard》)

2016/11/17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孩童在公共場合難免會出現大吵大鬧的狀況,此時就必須看父母如何管教,不過有位在藥妝店上班的大學生表示,她最近遇到1位母親來店裡試用化妝品,卻任憑小女兒「肆虐」試妝區,之後還叫店員自己帶小孩去化妝間沖洗,因為這名母親還要繼續試用彩妝。

來自高雄第一科大的大學生在「Dcard」發文表示,店裡的規定是「愛客心切、以客為尊」,所以通常員工不會離客人太近,避免造成壓迫感。但最近有天上班時,卻聽到帶著小孩的顧客驚呼「天哪!妳怎麼弄的這麼髒?」打工的大學生前去關心時,才發現小妹妹全身上下都是彩妝試用品留下了痕跡。

此時女大生看向試用區,當場到吸一口氣,原來各種試用品幾乎被毀到面目全非,例如眼影粉飛得就像是沙塵暴,每個東西瓶身都超級髒,睫毛刷頭更被直接掰彎,此外有4支唇膏被轉到底後硬蓋蓋子,有1支唇膏甚至被垂直削掉一半,另一半竟然插在旁邊的睫毛膏裡。

而女童母親見此慘狀後,竟然要女大生把小孩帶去廁所整理,但小孩怕生不敢跟女店員走,因此店員只好請這位媽媽帶自己的女兒去處理。但事情還沒結束,因為女大生後來檢查廁所時,才發現女童把化妝品的髒汙沾得到處都是,而女童母親雖然嘴巴上叫小孩不要再玩了,但還是只關心鏡中的自己長怎樣。

後來女大生只好在旁清潔並順便兼職保母,不過讓她最生氣的是這名媽媽一點道歉的意思也沒有,而且最後她還花上1個小時來恢復試妝區,讓許多網友同情地直說「辛苦了!」

該名大學生最後花了1個小時清理。(圖擷自《Dcard》)

該名大學生最後花了1個小時清理。(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