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半夜車子擋風玻璃上 竟浮現多雙嬰孩腳印

有一名林姓網友就在臉書社團上貼出一張詭異的圖片,明明不可能有人站立的擋風玻璃上,居然出現了好幾個小朋友的腳印。(圖擷自爆料公社)

有一名林姓網友就在臉書社團上貼出一張詭異的圖片,明明不可能有人站立的擋風玻璃上,居然出現了好幾個小朋友的腳印。(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1/15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論是超自然現象還是外星人等議題都讓人又好奇又害怕,有一名林姓網友就在臉書社團上貼出一張詭異的圖片,明明不可能有人站立的擋風玻璃上,居然出現了好幾個小朋友的腳印,原PO最後說道:「希望車主早起不會調監視器...」

一名林姓網友的照片被分享至《爆料公社》,只見照片中的擋風玻璃浮現了多雙小腳印,簡直就像有嬰幼兒從上頭走過一樣,但這樣的情況在普通的情形下根本很難發生,讓不少網友直呼「毛毛的」。一名網友隨即在上頭分享親身經歷表示:「我曾經半夜在台東台9線山路上開車,擋風玻璃莫名其妙出現了好幾個小手印,當下全身起雞毛疙瘩,真的嚇到」。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俊雄又調皮了」、「頭七回來看看」、「感覺腳的主人就坐在上面...」、「結果早上調監視錄影器,發現一片空白」、「有點恐怖的感覺…」;最後有網友一語道破,其實用手就可以弄出這樣的小腳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