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運會宜縣代表隊出征 林聰賢授旗

台中全民運動會將於週6開幕,今日宜蘭縣政府為縣內代表隊舉行授旗典禮。(記者林敬倫攝)

台中全民運動會將於週6開幕,今日宜蘭縣政府為縣內代表隊舉行授旗典禮。(記者林敬倫攝)

2016/11/03 13:31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105年全民運動會將開幕,宜蘭縣政府今為代表隊舉行授旗典禮,縣長林聰賢親自授旗;其中上屆獲得冠軍的竹林國小跳繩隊也參與表演,10個隊員3分鐘內跳繩跳502下的技術讓現場觀眾驚豔,能否連霸受矚目。

竹林國小跳繩隊能否連霸受矚目

全民運動會每2年舉辦1次,今年將於週六在台中舉行,共有民俗體育、太極拳、滑輪溜冰、原野射箭、柔術、槌球、木球、運動舞蹈、國術、慢速壘球、劍道、龍獅、滾球、拔河及躲避球等15個競賽項目,宜蘭代表隊共有322位代表隊職員參賽,上屆獲得3金、5銀、2銅的成績。

竹林國小參與的跳繩比賽屬於民俗體育項目,規則為10個人一起跳繩,3分鐘內跳繩跳最多下的隊伍獲勝,去年竹林國小跳繩隊男生組以3分鐘跳507下獲得冠軍。

教練林惠群表示,隊員們從國小3、4年級開始入隊練習,剛開始常失誤,平均1秒跳1下,經過1年的訓練到現在平均1秒可以跳3下,最佳紀錄為3分鐘跳520下。

林惠群說,去年男生獲得冠軍,今年期盼能夠連霸,女生組的部分去年第4名,今年也希望能更上一層樓,小朋友訓練過程中都非常堅持及努力,相信成績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跳繩隊員陳秉顥則說,看到學長跳繩感覺非常帥,所以加入跳繩隊,每天早上與中午隊員們都會到體育館練習,非常努力,訓練過程雖然很累,但怕拖累團隊,每個人都會堅持不放棄,練習絕不會缺席。

相關影音

竹林國小跳繩隊能否再次獲得冠軍受矚目。(記者林敬倫攝)

竹林國小跳繩隊能否再次獲得冠軍受矚目。(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