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男女金牌得主對打誰贏?炎峰國小學童提問笑翻全場

小朋友最想看奧運金牌得主對打,趙帥(左)和鄭姝音(右)因未熱身,只能比劃一下。(記者陳鳳麗攝)

小朋友最想看奧運金牌得主對打,趙帥(左)和鄭姝音(右)因未熱身,只能比劃一下。(記者陳鳳麗攝)

2016/10/25 16:18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里約奧運跆拳道金牌對打,誰比較厲害?」南投縣草屯鎮炎峰國小學生,今日在中國里約奧約拳道男女金牌得主趙帥和鄭姝音來訪時提出這樣的問題,讓兩金牌得主大笑,鄭姝音說,10歲前她都踢贏男生,10歲後就較無法踢贏男選手,間接回答「趙帥會踢贏她」。

今年8月在里約奧運雙雙拿下跆拳道金牌的中國選手趙帥、鄭姝音,這對體壇情侶今日到南投縣草屯鎮炎峰國小交流訪問,全校小朋友齊聚活動中心爭睹奧運金牌得主的矯健身手,也很想知道金牌對金牌,誰會是金牌中的金牌。

同為188公分的趙帥和鄭姝音,今日在草屯鎮炎峰國小與該校跆拳道隊小朋友相見歡,另也接受全校小朋友的提問。小朋友最感興趣的問題,莫過於「金牌與金牌對打,誰會勝出?」,鄭姝音回答,在10歲前沒有男生踢贏她,10歲過後男生發育變快,變高又變壯,自己就很少踢贏男選手了。

有小朋友問這對奧運金牌情侶檔,有無想放棄過?趙帥說,當時進入跆拳道要住校,常會想家,但想到自己想靠跆拳圓金牌夢,就克服想家的念頭,及克服遭遇的困難,終於實現金牌夢。

里約奧運金牌鄭姝音(右)和趙帥(中),對炎峰國小的小朋友天真的提問感覺很有趣。(記者陳鳳麗攝)

里約奧運金牌鄭姝音(右)和趙帥(中),對炎峰國小的小朋友天真的提問感覺很有趣。(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