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課不拿課本起衝突 小四童遭師抓到瘀青

桃園市一名小四男童疑因上課不肯拿出課本和教師起衝突,肩膀被抓到瘀青。(記者陳昀翻攝)

桃園市一名小四男童疑因上課不肯拿出課本和教師起衝突,肩膀被抓到瘀青。(記者陳昀翻攝)

2016/10/24 11:51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區某國小四年級男童,20日因上課時不肯拿出課本和英語科男教師起衝突,隔天家長發現男童身上有瘀傷,氣得帶他到醫院驗傷,並向桃園市議員黃婉如投訴,校方今天對此表示,會依法行政、不偏袒,但事情的原委還需要時間釐清。

「怎麼去學校會被打成這樣?」黃婉如轉述,男童的母親在社區從事清潔工作,平時鮮少有時間特別關注男童,看到男童受傷讓她心疼又不捨。

校方表示,其他學生告訴他,當天是因為男童上課時不肯將課本拿出來,教師請他起立後,男童倒在地上叫鬧,還用腳踢教師,教師為了制止男童而出手抓他肩膀,可能力道沒有控制好,不小心讓男童瘀傷。

校方強調,該名男教師從來沒有體罰學生的前例,這起事件是否為體罰仍需進一步認定,希望釐清事件後再行處分,若情節屬實,校方絕不寬貸,「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