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坡池畔單車野餐 池上米食悠閒下午茶

小朋友闖關留影,快樂的不得了。(記者陳賢義攝)

小朋友闖關留影,快樂的不得了。(記者陳賢義攝)

2016/10/22 18:3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池上鄉公所與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聯手舉辦「2016輪轉花東單車野餐日-池上場系列活動」,太陽公公綻放笑臉,加上微風徐徐,吸引許多親子和遊客結伴偷閒,公所應景規劃一系列池畔人文活動,白斬雞吃到飽,還有免費又美味的香菇金針雞湯及各式米食點心,好山好水好風光,快樂的不得了。

單車闖關集章加上摸彩活動,跟著爸爸媽媽前往的佩玲和小安笑的合不攏嘴,不斷央求停車留影,全家人和樂融融的在池上大坡池畔悠閒度過秋高氣爽的午後時光。午餐時間,公所提供限量白斬雞與香菇金針雞湯的免費試吃活動,一上桌就湧入人潮爭相品嘗。放山雞養畜達人彭兆喜說,池上優質的飼養環境和開闊的山區讓放山雞肉獨具風味,肉質鮮美,品嘗民眾個個吮指難忘。

好戲一波波,下午的音樂會則有阿美族歌手盧學叡以悠揚歌聲相陪,及池上國中管樂社、南來北往、楊創YangAL等在地樂團帶來的熱情表演。爽朗的天氣搭配綠油油的草地,還有各式米食創意餐點,無論騎自行車或到大坡池畔散步的旅人們,都直呼賺到了。

白斬雞免費吃到飽,遊客大快朵頤。(記者陳賢義攝)

白斬雞免費吃到飽,遊客大快朵頤。(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