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帕運銅牌女將林資惠 預計明年傷後復出

林資惠(中)在帕運奪銅,縣長李進勇(左)頒發獎勵金。(記者詹士弘攝)

林資惠(中)在帕運奪銅,縣長李進勇(左)頒發獎勵金。(記者詹士弘攝)

2016/10/21 21:2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今年里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奪得銅牌的雲林女將林資惠,今天接獲雲林縣長李進勇的表揚,目前還在養傷的她表示,將在明年墨西哥世界盃復出,也會再接再厲,參加東京帕運,為台灣贏回金牌。

李進勇表示,林資惠奮戰不懈的精神,是縣內運動選手學習的標竿學習,他並期許林資惠再戰東京帕運,讓雲林之光再次發光發熱,並以體育基金會名義頒發獎勵金,表揚她為國爭光,光耀雲林。

林資惠表示,目前讀研究所與訓練都在彰化,目前已在彰化購屋,但戶籍堅持留在故鄉雲林,要繼續代表雲林參賽;她會先休息6個月,專注課業並養傷,明年墨西哥世界盃正式復出,4年後再戰東京帕運,為台灣贏回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