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爆這些網模常伴遊 「特殊服務」價碼曝光!

網友在PTT上爆料藝人與網模「特殊服務」價碼。(情境照,與新聞無關)

網友在PTT上爆料藝人與網模「特殊服務」價碼。(情境照,與新聞無關)

2016/10/21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PTT上爆料藝人與網模出國伴遊及「提供特殊服務」的價碼,原來網友的親戚在山東當某企業的總經理特助,所以知道不少「內幕」,甚至透露台灣目前常在接案的網模、女藝人特徵,引發熱烈討論。

網友Vid在PPT透露,他的親戚在知名綜藝節目做了7年,認識不少綜藝節目女藝人的經紀人聯絡方式,親戚曾和他說哪些藝人和網模有接伴遊和性服務,一次的價碼是10萬到30萬不等,其中陪三天兩夜,包吃住,還有禮物。

Vid指出,去伴遊過較知名的有某位開跑車的網模、某綜藝節目女賓、常拍潮店廣告的網模。Vid也告訴網友親戚的薪水大約多少,「以前他幹幕後要死要活也才3萬9,改做特助至少領2倍,還能跟老闆吃香喝辣...吃喝還能報帳,有時還有總經理默許的紅包可拿。」讓其他網友直呼能不能去應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