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球迷怒丟加油棒 無辜女球迷遭爆頭

畫面左下紅圈處身著黑衣的球迷,欲將加油棒丟進場內,卻失手砸中前方穿雨衣的女球迷。(圖擷自YouTube)

畫面左下紅圈處身著黑衣的球迷,欲將加油棒丟進場內,卻失手砸中前方穿雨衣的女球迷。(圖擷自YouTube)

2016/10/15 1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見球迷脫序行為!昨天中職在桃園球場進行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交手,有網友拍到右外野有球迷疑似不滿桃猿投手對林智勝投壞球,欲將加油棒丟進場中,卻失手狠砸向前方女球迷後腦杓的畫面。

有網友在PTT爆料,昨天在桃園的猿象戰,當賽事進行至7局上林智勝的打席時,因好奇右外野的球迷會有何反應,隨手拍了右外野,卻拍到有一名球迷,疑似不滿桃猿投手對林智勝第一球投壞球,憤而從室內快步走至座位區,拿起加油棒朝前方丟擲,沒想到加油棒卻是狠狠砸到前排女球迷的頭部。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莫名其妙被加油棒狠砸的無辜女球迷,雙手抱頭十分疼痛的樣子,在右外野的中信兄弟後援會成員趕緊制止這名個案球迷。

另外有同在右外野的球迷表示,這位個案球迷可能是喝多了,在丟加油棒砸到人之前,就已經丟擲過啤酒瓶了。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