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容化妝品展 即起至17日在台中世貿中心展出

台中美容化妝品展暨婚紗珠寶精品展,即日起至17日在台中世貿中心展出(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美容化妝品展暨婚紗珠寶精品展,即日起至17日在台中世貿中心展出(記者蘇金鳳攝)

2016/10/14 23:1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被稱為平民版的台中美容化妝品&婚紗珠寶精品大展今日在台中世貿中心開幕;由於台灣日益老年化,因此凍齡的保養品有增加的趨勢,而美睫、美甲逐漸受到年輕人喜愛,而且完全不受景氣影響。

「2016台中美容化妝品&婚紗珠寶精品大展」於14日至17日在台中世貿中心展出,共有上百家業者,有200個攤位展出。

此次的展覽共規劃多個展區,有「美容化妝品區」、「晶鑽珠寶&精品區」、「纖體保養區」等,不但是美容化妝品同業,觀摩學習與展銷推廣不容錯過的良機,更是愛美民眾搶便宜買美容保養品的好機會。

主辦單位表示,隨著台灣逐步老年化,小有經濟能力卻邁入中高齡的女性增加,因此屬於凍齡、防老保養品,這一、二年成長2成,但相對的,美睫、美甲更受年輕人歡迎,不但逐年成長,而且不受景氣影響。

主辦單位表示,面膜是女人們最愛的包養品,但若要好好保養,達到凍齡的整套產品,約可需花費1至2萬,若是基礎保養,則約5千元左右,通常包含有洗顏乳、化妝水、乳液及防曬等。

主辦單位表示,台中世貿中心所主辦的美容展,很多業者都是百貨公司美容專櫃的OEM廠,因此品質一樣,價格卻比較便宜,至少7折起。

此外,展覽期間,將邀請中部各大專院校美容相關科系進行相關創作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