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豔!竹縣國際動漫藝術節 藝術彩繪大道曝光

新竹縣竹東動漫園區東側藝術村前的巷道,被改造成藝術彩繪大道。(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竹東動漫園區東側藝術村前的巷道,被改造成藝術彩繪大道。(記者蔡孟尚攝)

2016/10/13 12:25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這條路怎麼變得這麼漂亮!」2016新竹縣國際動漫藝術節將於15日盛大開幕,縣府邀請大華科技大學創意設計學程及新竹教育大學藝術與設計系的師生,最近在通往竹東動漫園區的東林路194巷封路打造藝術彩繪大道,縣長邱鏡淳今天上午先睹為快後,對創作成果大為肯定。

縣府表示,竹東動漫園區東側的藝術村,以「空間創造者」為主題,於9月中旬開放藝術家組隊申請,並於10月初完成徵選進行空間佈置,期望透過供藝術家或團隊進駐從事動漫、文創及藝術創作,將空間打造成具品味及趣味的創意場域,而藝術村前方的道路透過油漆彩繪後,成了引導民眾從現實世界穿越到漫畫世界的神秘通道。

邱鏡淳說,很感謝參與彩繪的師生,讓竹東火車站旁這條不起眼的小路,成了令人驚艷的藝術品,也歡迎全國民眾踴躍參加10月15日起連續2個週末在竹東動漫園區、內灣動漫園區及鐵路內灣支線合興車站舉辦的動漫藝術節,一起感受動漫藝術的魅力。

進一步瞭解活動詳情,可上「2016新竹縣國際動漫藝術節網站」查詢。

新竹縣長邱鏡淳(左三)、竹東鎮長徐兆璋(左二)對竹東動漫園區藝術彩繪大道的創作成果相當肯定。(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長邱鏡淳(左三)、竹東鎮長徐兆璋(左二)對竹東動漫園區藝術彩繪大道的創作成果相當肯定。(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