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國爭光! 韓餐飲廚藝大賽 台灣抱走6金

韓國國際餐飲廚藝大賽,台灣勇奪6金4銀8銅,表現優益,廚藝與技術獲得肯定。(中央社)

韓國國際餐飲廚藝大賽,台灣勇奪6金4銀8銅,表現優益,廚藝與技術獲得肯定。(中央社)

2016/10/07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首爾良才洞AT Center舉行WACS韓國國際餐飲廚藝大賽,比賽結果出爐,台灣勇奪6金4銀8銅,廚藝與技術獲得肯定。

《中央社》報導,此廚藝比賽由韓國食生活製(艸果)、韓國料理師中央協會主辦,共有台灣、中國、新加坡、義大利、日本等7個國家參與。台灣選手克服了海外食材及場地的不便,與各國廚師及廚藝科系學生激戰,勇奪佳績,主辦單位大讚,表示看見台灣選手們的用心及進步。

帶領台灣隊的國際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黃經典,與中華餐旅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陳麒文表示,台灣選手能有這樣出色表現實在難能可貴,往後台灣會更積極透過各項機會在國際舞台上發揚台灣美食。

代表台灣參賽選手共有15位,分別來自大華科大、大葉大學、大同技術學院、健行科大、台北城市科大、耕莘健康管理專校、黎明技術學院等校,以及中壢米堤飯店、金帝王婚宴會館、忠東港海鮮餐廳等專業主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