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虎航羽田、沙巴航線 明年恐減班或停航

台灣虎航飛往羽田、沙巴兩航線減班,明年出恐減班,甚至停航。(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台灣虎航飛往羽田、沙巴兩航線減班,明年出恐減班,甚至停航。(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10/03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廉價航空威航,因累積虧損逾11億元,在上月30日開出最後一班飛往泰國清邁的班機後,已正式停止營運。另一家國內廉航台灣虎航,同樣也面臨經營困境,現傳出明年初要將羽田、沙巴兩航線減班,甚至停航。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背包客發現發現,虎航明年第一季飛往東京羽田的單程機票,價格比傳統航空還貴,飛沙巴的票價也是促銷價的5倍以上,質疑虎航是故意拉高價位,讓人買不下手,技術性鎖位,防止日後停航的善後。台灣虎航坦言,這兩條航線正評估明年初將減班或停航。

台灣虎航表示,該兩航線載客率不理想,正與旅行社洽談包機事宜,才將兩航線的票價調高,減少旅客購買意願。如果旅行社包機狀況不錯,這兩條航線就會繼續經營,但狀況不好的話,這兩條航線明年初將考慮減班甚至停飛。另外新加坡航線因航程長、須另組機組員接替,成本太高,也被列入明年第一季可能會減班或停飛的航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