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也要新南向 東南亞遊客品嚐在地風味

特色農遊對外國遊客有吸引力。(記者楊金城攝)

特色農遊對外國遊客有吸引力。(記者楊金城攝)

2016/09/30 20:5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觀光也要新南向,農委會向東南亞推銷台灣水果旅行的特色農業旅遊行程,由台南芒果旅行打頭陣,帶動延續到各農業產業,新加坡、馬來西亞20人旅行團今天到東山仙湖農場旅遊,喝道地東山咖啡、品嘗野菜特色餐,讓團員直稱讚。

台南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總幹事黃浤洋說,6月至今約有800位日韓、東南亞外國旅行團到台南市旅遊,台灣有很多好吃又有名的水果,像台南芒果、龍眼、鳳梨、文旦等,星馬日韓外國客都喜歡,透過各種水果的產業文化包裝台灣特色農遊,希望將台灣水果旅行推上國際旅遊舞台,吸引更多日韓星馬觀光客到台灣來旅遊。

台南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推薦南元、仙湖等台南19家農場業者給外國旅行社,梅姬颱風過後,新加坡、馬來西亞20人旅行團今天來到知名的東山仙湖農場旅遊。

仙湖農場端出桶仔雞、烤黑豬肉、野菜涮涮鍋等特色料理,導覽解說東山龍眼乾的烘焙過程,讓星馬遊客親手體驗煮出一杯香濃的東山咖啡和製作阿嬤的紅龜粿,覺得有趣好玩。

仙湖農場代表吳侃薔說,陸客不喜歡到台灣農場旅遊,但台灣的農業文化、產業歷史和當地居民生活息息相關,對東南亞遊客特別有吸引力,到國外推銷台灣不同季節的水果旅行雖剛起步,但因有特色和吸引力,未來應集合產業界力量大力推動,前景可期。

相關影音

對台灣水果旅行特色農遊,給外國客統一問卷了解改進之道。(記者楊金城攝)

對台灣水果旅行特色農遊,給外國客統一問卷了解改進之道。(記者楊金城攝)

仙湖農場提供東山咖啡體驗。(記者楊金城攝)

仙湖農場提供東山咖啡體驗。(記者楊金城攝)

仙湖農場為日韓星馬遊客推出野菜特色餐。(記者楊金城攝)

仙湖農場為日韓星馬遊客推出野菜特色餐。(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