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跑去日本了 一蘭拉麵社長:明年秋天登台

一蘭拉麵最快明年秋天就會在台灣開設分店。(圖擷自一蘭拉麵官網)

一蘭拉麵最快明年秋天就會在台灣開設分店。(圖擷自一蘭拉麵官網)

2016/09/30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人赴日本旅遊最愛的「一蘭拉麵」,將不用再跑去日本了,根據日媒報導,最快明年秋天就會在台灣展店。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一蘭拉麵目前海外分店僅在香港有兩家分店,今年10月也將美國開店。一蘭拉麵社長吉富學表示,等到紐約分店忙完後,下一步就是要在台灣開店。

社長吉富學表示,在台開店首要將建立麵條工廠,但是否採購食材則還在考慮中。麵條工廠預計明年秋天就會上線,屆時一蘭拉麵也將正式進軍台灣市場。

目前還未得知一蘭拉麵來台展店的落腳地,今年6月曾傳出將開在具指標意義的台北101,當時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也證實雙方的確有接觸,並表示樂觀其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