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復電就顯示停電戶數「0」 崙背鄉民酸數字騙太大

雲林崙背鄉今傳出,當地雖尚未完全恢復供電,但上台電官網查詢,卻顯示當地的停電戶數為0或個位數,氣得民眾酸說數字騙太大。圖為台中太平區台電工程人員緊急搶修復電當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雲林崙背鄉今傳出,當地雖尚未完全恢復供電,但上台電官網查詢,卻顯示當地的停電戶數為0或個位數,氣得民眾酸說數字騙太大。圖為台中太平區台電工程人員緊急搶修復電當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6/09/29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梅姬颱風來襲後已逐漸遠離,但全台仍有不少地區還沒恢復供電,雲林崙背鄉今更傳出,當地雖尚未完全恢復供電,但上台電官網查詢,卻顯示當地的停電戶數為0或個位數,氣得民眾酸說數字騙太大,自嘲應該是供電戶數0。台電則對此致歉,表示是不斷接獲災情才處理失誤,目前也有持續在搶修中。

《蘋果》報導,雲林二崙、崙背與台西鄉部分地區已停電第三天,但有崙背鄉民指出,水尾村雖幾乎全村沒電,但上網查詢台電紀錄,卻顯示當地停電戶數為3戶,直呼這數字騙太大、太誇張。

水尾村長廖俊發更指出,同線路的崙背舊庄、豐榮村也都停電,但台電紀錄卻是停電戶數0,讓村民自嘲,應該是供電戶數0才對,雖然大家能體諒搶修辛苦,但也質疑不應該用假數字騙人。

台電雲林區營業處長沈釗立對此致歉並回應,因近日接獲許多災情回報,導致同仁處理失誤,已要求查核,避免數據與實情落差太大,目前也仍在持續搶修,希望近早恢復供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