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台電英雄致敬!6400人力搶修 48小時復電9成

台電工程車翻覆意外,3人受傷,1人需住院治療,另2人輕傷,總統蔡英文、台電董事長朱文成皆南下前往探視受傷員工。(台電提供)

台電工程車翻覆意外,3人受傷,1人需住院治療,另2人輕傷,總統蔡英文、台電董事長朱文成皆南下前往探視受傷員工。(台電提供)

2016/09/28 21:21

[記者林筑涵/台北報導]梅姬逐漸遠離,各方持續投入復原工作,台電員工冒雨搶修畫面也陸續曝光,今早更傳出工程車翻覆意外,台電家屬疾呼「颱風一來爸爸就待命,看著他出門身影真的很難過」。

今早台電工程車趕赴苗栗縣進行復電作業時,因路況差、為避開路樹於頭屋鄉翻落山谷,3名受傷員工隨即送往往苗栗醫院,除台電董事長朱文成,總統蔡英文也南下前往關心。據了解,其中1位員工因腰椎骨折、左側氣胸需留院治療外,其餘2位較無大礙,雖然颱風造成氣候、路況不佳不利於作業,但台電表示希望力拚後天全數復電。

值得注意的是,本月中旬莫蘭蒂及馬勒卡接連撲台,同樣造成嚴重停電災情,當時適逢中秋連假,民眾團聚心情濃厚,台電進而投入千名人力搶修,員工家屬曾心疼表示,不捨看見家人停休又冒風雨工作;休息不到一週,中颱梅姬重創全台線路,曾停電戶數與電桿倒斷數皆創下史上第二高,台電調派超過6400名員工投入搶修作業,自昨日傳出災情至今日晚間9點,48小時未到,復電率已達9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