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爽賺颱風假 電影業者:業績僅達預期7成

民眾雖然爽賺1天颱風假,但電影業者說業績仍不如預期,僅達標7成。(記者張凱翔攝)

民眾雖然爽賺1天颱風假,但電影業者說業績仍不如預期,僅達標7成。(記者張凱翔攝)

2016/09/28 18:46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胖颱梅姬來襲,台北市罕見28、29日連續停止上班、上課,但市區無風也無雨,讓民眾樂賺1天「颱風假」,信義區逛街、看電影民眾人山人海,到KTV揪好友歡唱的也不在少數。但這次颱風風力強大,比過去颱風假的人潮仍是少了許多人,雖然28日無風雨,業績仍只有業者預估7成左右。

信義區電影院中午開門時間一到,就有許多民眾大排長龍,東區KTV也不遑多讓,三五好友成群在門口排隊等候。民眾張先生說,今天本來就放假,所以出門逛逛街、看電影,因為幾乎無風無雨,對放颱風假也沒太大感覺。

不過,威秀影城公關李光爵表示,這次颱風假對影城業績幫助不大,昨天雖然放假,但因風雨真的太強根本就沒人出門看電影,今天上午因為要復舊也沒開業、人潮集中在下午,但預期晚上不會有太多業績「畢竟明天就要上班,颱風假放在禮拜三對我們沒什麼幫助。」李光爵表示,這次颱風是玩真的,所以颱風假的業績只有預估的7成左右。

電影業者說業績僅達標7成。(記者張凱翔攝)

電影業者說業績僅達標7成。(記者張凱翔攝)

民眾爽賺1天颱風假。(記者張凱翔攝)

民眾爽賺1天颱風假。(記者張凱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