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恤教師辛勞! 家長會長請按摩師替老師舒壓

歸仁國小家長會送教師們特別的禮物。(記者吳俊鋒攝)

歸仁國小家長會送教師們特別的禮物。(記者吳俊鋒攝)

2016/09/26 11:0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慶祝教師節,台南市歸仁國小家長會今天準備了特別的教師節禮物,請來專業的視障按摩師,讓教師們舒壓,體恤教師們的辛勞。

歸仁國小家長會長郭美玲表示,應邀到校的視障按摩師,都是台南市按摩職業工會所輔導的專業按摩師,讓教師們利用下課時間,前來體驗,紓解壓力。

郭美玲強調,教師們平常辛苦教導孩子,特地在教師節前夕送上這份特別的禮物,表達感恩之意,也希望學生更懂得尊師重道。

校長林志政指出,該校教職員工有40人,採事先預約制,由2位專業的視障按摩師進行服務,每人舒壓時間10分鐘,消除一下疲勞。

歸仁國小家長會邀請視障按摩師駐校,為教師們舒壓。(記者吳俊鋒攝)

歸仁國小家長會邀請視障按摩師駐校,為教師們舒壓。(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