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逼讓座他當眾脫褲... 婦人閉嘴網友拍手叫好

公車博愛座。(資料照)

公車博愛座。(資料照)

2016/09/19 0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傷、不舒服或是懷孕初期搭大眾運輸,有時從外觀很難判斷需要坐博愛座,但萬一坐了而又遭其他乘客叫起來讓坐,就會相當尷尬,不過有網友分享他的經歷,他被一名婦人逼讓坐,結果他當場脫褲,讓婦人閉嘴,此舉也讓其他網友大讚「太強啦!」

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去年11月因為比賽,左腳內側韌帶撕裂,因此去開刀,當時需要復健也要帶著固定器,所以那段時間,常常需要坐博愛座。

網友說,有天晚上回家時他坐公車上的博愛座,沒想到有位婦人左顧右盼尋找位子,看到他後一直盯著他看,他尷尬的看向窗外,沒想到婦人開始對著他大罵「你是在裝沒看見喔!啊是沒看到我拿大包小包的,不會讓座是不是啊,現在年輕人書都讀到哪裡去了?」

網友回答婦人:「阿姨拍謝啦,我腳受傷,不能久站所以才坐著」沒想到婦人仍怒氣沖沖的繼續罵:「受傷也不能站,難怪現在台灣會變成這樣,就是草莓族太多啦!」

在婦人大聲怒罵之後,網友終於也動了怒,邊脫褲子邊大聲的對婦人說:「看這裡啦!阿姨你有看到嗎?這叫做受傷,我開刀站久會痛」他指了博愛座殘障的符號繼續說:「我現在是殘障,博愛座是給有需要的人乘坐的,有時候看不到不代表不需要,不是規定只有幾歲才能坐!」婦人聽完一臉尷尬,也沒有再說話,網友最後穿好褲子坐下。

網友最後說,其實他會力爭是因為剛開完刀久站會痛,平常沒受傷,他連一般位子都不會坐,因為他覺得一定還有許多人比他更需要那個位子,不過當天真的是特例。

其他網友看完他的PO文,紛紛留言:「你實在幹得太漂亮了」、「如果是我一定也不會讓」、「發現要讓座的人都很一副理所當然」、「你做的真的太棒啦!」、「他們有力氣罵人根本不需要博愛座」。

博愛座標示。(台鐵提供)

博愛座標示。(台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