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警察在不用怕 學甲分局助撤離12位長輩

學甲警將將軍廣山里12位獨居長輩撤離到活動中心安置。(記者楊金城翻攝)

學甲警將將軍廣山里12位獨居長輩撤離到活動中心安置。(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6/09/14 21:4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有警察在,不用怕,下午2點多開始,莫蘭蒂為台南學甲、將軍地區帶來狂風暴雨,學甲警分局會同將軍區公所緊急將住在將軍廣山里地勢低窪的12位阿公阿嬤撤離到廣山社區活動中心安置。

學甲分局長鄭榮崑說,下午4點多,將富派出所所長楊璂政帶著2名員警會同將軍區公所,將12位獨居老人撤離安置安全處所並維護長輩的人身安全,讓災民安心,有吃有休息地方。

執行過程中,難免遇到少數老人不願撤離,幸經員警委婉勸導,分析颱風威脅生命安全後,老人家才心懷感激配合員警撤離至安全地方。

其中撤離88歲吳姓獨居阿嬤時,她的女兒剛好打電話回家關心媽媽的安危,本來想從外縣市趕回家中陪媽媽,但楊璂政表示,警察會幫忙協助吳母護送至安全地方安置,吳女感動的再三向警方道謝。

鄭榮崑說,保護民眾安全,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責任。

學甲警護送安置長輩。(記者楊金城翻攝)

學甲警護送安置長輩。(記者楊金城翻攝)

學甲警派專人護送將軍廣山里獨居長輩安置。(記者楊金城翻攝)

學甲警派專人護送將軍廣山里獨居長輩安置。(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