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勞軍團! 文山國小學童慰問海巡51大隊

文山國小全校師生到北門51岸巡大隊勞軍表演,表達感謝。(51大隊提供)

文山國小全校師生到北門51岸巡大隊勞軍表演,表達感謝。(51大隊提供)

2016/09/09 16:3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小小勞軍團來了,台南北門文山國小全校65位學生,今天前往海巡署第51岸巡大隊勞軍,為全體官兵表演舞蹈和跳繩活動,帶來歡樂。

中秋節快到了,文山國小校長謝辰育帶領師生,抱著祝福、感謝,外加一點好奇的心情,來到51岸巡大隊勞軍表演,由51副大隊長吳茂詮和官兵出面接待,感謝師生的祝福。

51大隊部就在文山國小隔壁,謝辰育說,為了答謝51岸巡大隊平日在執行大門警衛勤務時,如遇上、下學時間,官兵都會特別注意學生的交通安全,及經常利用時間到文山國小打掃環境,尤其是每逢天災過後,雖自身營區也受到破壞,但仍不忘對隔壁校園伸出援手,為此到51大隊勞軍表達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