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戲劇反毒 建德學子笑開壞

紙風車「拯救浮士德」反毒戲劇演出,9日早上前進建德國中,學生看得目不轉睛。(記者俞肇福攝)

紙風車「拯救浮士德」反毒戲劇演出,9日早上前進建德國中,學生看得目不轉睛。(記者俞肇福攝)

2016/09/09 10:22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 根據警政署數據顯示,過去10年青少年涉及3級毒品人數成長15倍,104年國內共有2萬多人,因吸食K他命而受裁罰;為降低毒品危害問題,紙風車文教基金會9日前進建德國中、信義國中演出「拯救浮士德」戲劇,向莘莘學子們宣導遠離毒品,不讓自己掉入萬劫不復的陷阱。

105學年度第一學期共有教育部、法務部、元大文教基金會、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米格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產物保險文教基金會、義榮豐文教基金會及高雄柯小姐的贊助,目前已安排73場校園反毒劇巡演;而基隆市共有4場演出,分別是8日碇內國中、正濱國中和今日的建德國中、信義國中,期望透過戲劇演出,教導學子遠離毒品。

建德國中校長徐仁斌表示,居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沈董事長是建德國中傑出校友,感謝沈董事長指定贊助他的母校,希望讓學弟妹能透過輕鬆的戲劇接收到正確的反毒概念。

紙風車劇團演員以詼諧的對白、充滿戲劇效果的肢體動作,演出反毒劇情,台下學生看得是哈哈大笑;立委蔡適應致詞時提醒學生,要遠離毒品勇敢說NO。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