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地景藝術節週五登場 今辦防溺救生演練

桃園地景藝術節即將登場,防溺救生演練呼籲遊客別「下水」。(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地景藝術節即將登場,防溺救生演練呼籲遊客別「下水」。(記者李容萍攝)

2016/09/06 14:2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本週五(9日)至25日,在新屋展區及八德埤塘公園登場,市府預估,17天的活動將吸引超過20萬人次來朝聖,由於這幾天已有遊客在人潮聚集前搶先參觀,消防局第二大隊今天上午在永安漁港的南岸水域,舉辦防溺救生演練,強化地景藝術節舉辦期間的水域安全。

演練項目包括船艇救生、進行活餌救生,並針對突發的溺水案件作快速救援反應,另外也結合各駐點的救生能量,期盼提升救溺應變能力。

第二大隊大隊長殷明坤表示,地景藝術節期間人潮眾多,以石滬、海岸、自然生態等在地特色景觀創造的藝術裝置,就設在永安綠色隧道6公里長的海岸邊,遊客可以近距離在海邊和藝術互動,考量桃園沿海海域都禁止戲水,消防局將調派三大隊和五大隊的人力及船艇支援,同時民間救難團體也加入支援,共有三個駐點,將能有效、即時地迅速反應於水上救生。

這場防溺救生演練模擬十分逼真。(記者李容萍攝)

這場防溺救生演練模擬十分逼真。(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