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科日本世界小姐是她! 網友:不說怕你不知道…

2016年的「世界小姐」日本代表今(5)日揭曉,由日印混血的22歲模特兒吉川普莉安卡摘下后冠;該項結果發布後立刻引發日本網友熱議。(圖擷取自vnbeauties.com)

2016年的「世界小姐」日本代表今(5)日揭曉,由日印混血的22歲模特兒吉川普莉安卡摘下后冠;該項結果發布後立刻引發日本網友熱議。(圖擷取自vnbeauties.com)

2016/09/05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三大選美比賽之一的「世界小姐」選美比賽,2016年的「世界小姐」日本代表今(5)日揭曉,由日印混血的22歲模特兒吉川普莉安卡(Priyanka Yoshikawa)摘下后冠;該項結果發布後立刻引發日本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表示「不特別說的話,誰會知道這是『日本』代表」。

綜合日媒報導,2016年日本「世界小姐」選美比賽結果今(5)日揭曉,奪得后冠的吉川普莉安卡,父親為印度人,母親為日本人,身高176公分,三圍是80、62、90;吉川普莉安卡將代表日本參加11月29日至12月18日於美國華盛頓舉行的「世界小姐」總決賽,今年總決賽共有131個國家參賽,創下了參賽國家總數的新紀錄。

新科日本世界小姐出爐後,立刻引發日本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世界的審美觀,變化的速度真是驚人」、「評選標準到底在哪裡」、「不特別說的話,誰會知道這是『日本』代表」、「這明明就是在選印度代表」、「她的長相應該只能算是普通吧」。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