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失手機神速找回 日客:台灣警察真棒!

日客真銅先生和協助他尋回手機的建成所員警張竣皓合影留念。(記者陳恩惠翻攝)

日客真銅先生和協助他尋回手機的建成所員警張竣皓合影留念。(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9/03 23:4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日籍遊客真銅哲史來台旅遊,一時粗心將隨身手機遺落在計程車上,焦急萬分不知該如何是好,經大同警分局建成派出所警員張竣皓協助,調閱監視器逐一過濾,短短半小時內便將手機尋回,積極服務精神,讓柴田先生大讚:「台灣警察真棒!」

36歲的真銅先生晚間匆忙地跑入建成派出所,表示他晚間搭計程車由士林著名夜市返回南京西路的飯店,下車後才發現手機不慎遺落在車上,張員立即循線調閱沿途的監視器,逐一剔除不符時間、特徵的計程車,終確認車輛並聯繫司機將手機送至派出所歸還。

真銅看見失而復得的手機,情緒十分激動,原來手機除了有平常工作資料外,還有這幾天來台旅遊拍的珍貴回憶,他表示,非常幸運有警察幫忙,讓他對台灣濃厚人情味及警方高效率的工作精神留下深刻印象,直呼下次一定要再來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