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3遊行關手機沒用? 成大教授諷:唐鳳還有新招

成大教授李忠憲,再拿唐鳳來諷刺,卡式台胞證不安全。(記者王捷翻攝)

成大教授李忠憲,再拿唐鳳來諷刺,卡式台胞證不安全。(記者王捷翻攝)

2016/09/02 21:2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今天傳出1則消息,指出國民黨內部傳出93軍人節要上街抗議的民眾要把手機關機,否則唐鳳會操作大數據,掌握誰是誰。不過成大教授李忠憲,從中找到新梗,在臉書上PO文拿卡式台胞證諷刺,謔稱唐鳳還有新招,就是掌握了卡式台胞證的證據,還可以透過柯P到處亂架的攝影機,找到抗議民眾。

李忠憲的PO文指出,要去93抗爭的民眾不只手機要關機,唐鳯早就掌握卡式台胞證的資料庫,利用柯P廣佈在街上的攝影機和高效能的影像處理軟體,明天每一個在台北街頭的人,都會被查出來。

而且,每個軍公教到底領過多少錢?每月的退休金多少錢?都會像寶可夢的CP值一樣,標註在每個人的頭上,秀出他的身價,所以記得全程戴著安全帽,只有戴口罩沒有用,電腦可以分析口罩下的面容,也不能吃便當、喝水要用吸管,否則臉露出來就遭殃。

李忠憲的PO文還謔稱,為了自己的安全,別忘了當年蔣總統的時代是怎麼抓匪諜的,現在的科技可是更可怕。這讓網友看了直發笑,笑稱唐鳳真強大。

不過李忠憲則是笑稱,他是故意寫這篇諷刺卡式台胞證不安全,有資安漏洞。雖然他自從卡式台胞證要上路前就不斷強調,越是方便越是不安全這個觀點,但飽受政界抨擊,因此他看到「唐鳳操作」大數據這個消息,就拿此來嘲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