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年輕人的未來是政府的責任

陳建仁今(27)日出席國際青商會第64屆全國年會時表示,年輕人的未來,是政府的責任,若不友善的結構沒改變,都不能讓年輕人處境變好。(記者洪美秀攝)

陳建仁今(27)日出席國際青商會第64屆全國年會時表示,年輕人的未來,是政府的責任,若不友善的結構沒改變,都不能讓年輕人處境變好。(記者洪美秀攝)

2016/08/27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副總統陳建仁今(27)日出席國際青商會(JCI)第64屆全國年會時表示,年輕人的未來,是政府的責任,若不友善的結構沒改變,都不能讓年輕人處境變好。

《中央社》報導,陳建仁今日出席國際青商會第64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開幕典禮,致詞時表示,「年輕人的未來,是政府的責任,若不友善的結構沒改變,都不能讓年輕人的處境變好」;陳建仁並指出,新政府已經做了許多規劃,要一步一步從根本結構解決國家問題,包括轉型正義、年金改革、司法改革,還有大家最關心的經濟問題。

陳建仁並肯定國際青商會在6月時於高雄舉辦的亞太大會成果,讓來自25國的4500位會員對台灣文化、科技與經濟留下美好印象,也帶動了南部經濟發展;國際青商會總會長柯智寶表示,國際社團在國家的外交上非常重要,在全球經濟結構變遷下,華人對全球的影響力同樣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