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入地底10公尺 鄭文燦視察污水下水道

桃園市長鄭文燦深入地下十公尺,視察污水下水道工程。(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深入地下十公尺,視察污水下水道工程。(記者謝武雄攝)

2016/08/25 21:0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前往蘆竹區富國路二段,視察桃園地區污水下水道施工情形,鄭文燦還深入地底十公尺的主幹管查看,由於主幹管工作環境既潮濕又陰暗,鄭文燦肯定工作人員辛勞,而按照目前施工進度來看,明年底應該可以達到接管率三萬戶目標。

鄭文燦:預計明年底可接管3萬戶

鄭文燦說,地底管線不像其他建設能展現在市民眼前,但公共建設良莠代表都市良心,污水管線工程的推進作業,從試挖、工作井立坑、推進施工到人孔修築,每一步驟都不能馬虎,所有工作人員都很用心,他給予肯定。

他提到,桃園地區污水下水道是全台前三大規模污水促參計畫,範圍含括桃園、蘆竹、八德、龜山等四個區,服務面積七六一○公頃,接管戶數二十五萬戶,目前已經完成五千七百戶接管,明年底可達到三萬戶接管目標,也希望工程如期如質完工,至於建設過程中對交通、市民生活造成影響,要做好工程友善介面及交管工作。

鄭文燦表示,桃園地區污水下水道工程規範嚴謹,為防止沼氣氣爆,污水處理廠、管線都是依照最高標準來進行,未來北區水資源回收中心可做為環境教育園區,讓市民及學生可以在此進行戶外教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