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棒壘球營CP值超高 球場上課還能看職棒

今年女生學員的比例增加,棒球推廣有成。(記者吳俊鋒翻攝)

今年女生學員的比例增加,棒球推廣有成。(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6/08/23 15:2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仁德區公所與統一獅職棒隊合作舉辦為期3天的暑期兒童、青少年棒壘球育樂營,今起熱鬧展開,在市立棒球場上課,還邀請專業師資指導,週四結訓還有球星簽名會,並觀賞職棒比賽,活動期間更贈送衣服、帽子,也供應餐點、茶水,每位參加的小朋友僅酌收500元,讓家長直誇CP值真的好高!

仁德區公所的暑期兒童、青少年棒壘球育樂營已邁入第5屆,由於物超所值,受理報名後都很快就額滿,今年原本招收40位小朋友,但迴響太過熱烈,各界央求下,增加至70人,學員「滿到爆」。

育樂營今天開訓,隨後帶動熱身操,並陸續展開接傳球、跑壘等基礎訓練,再分組比賽,提升實戰經驗,期間也穿插棒球九宮格的遊戲,讓小朋友輕鬆一下。

小朋友能踏上市立棒球場訓練,雀躍不已,直說:真是難忘的體驗,也強調將把握機會,用心學習;隨行的家長 對區公所的課程安排,都很滿意。

週四結訓日,統一獅進行球星簽名會,當天晚上安排觀賞對戰義大犀牛的職棒賽,小朋友將手持自製標語,一起為地主隊加油。

仁德區長郭鴻儀表示,育樂營原本參加學員都是男生為主,今年女孩子增加至12人,已經可以組1支棒球隊了,顯見這項全民運動的推廣有成。

小朋友市立棒球場接受訓練,開心不已。(記者吳俊鋒翻攝)

小朋友市立棒球場接受訓練,開心不已。(記者吳俊鋒翻攝)

仁德區公所與統一獅合作舉辦的棒壘球育樂營,熱鬧開訓。(記者吳俊鋒翻攝)

仁德區公所與統一獅合作舉辦的棒壘球育樂營,熱鬧開訓。(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