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期工讀與圓夢,屏縣青年秀成果

暑期工讀與圓夢,屏縣青年秀成果。(記者羅欣貞攝)

暑期工讀與圓夢,屏縣青年秀成果。(記者羅欣貞攝)

2016/08/22 11:5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提供不一樣的打工機會,屏東縣政府今年暑假除了推出青年公部門暑期工讀外,還首度提供「青年圓夢計畫」補助,讓青年學子寫計畫申請;工讀成果今天呈現,有屏女學生因該計畫協助而在戲劇比賽中奪冠,一圓星夢。

鼓勵屏東年輕學子發揮所長服務故鄉,縣府前年起開辦暑期工讀計畫,今年更擴大辦理,各局處提供354個職場教育型工讀機會,為期44天,另新推創意型工讀機會「青年圓夢計畫」,最高可獲30萬元獎助,最後共補助15個團隊。

屏縣105年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成果,今天上午在縣府大禮堂舉行,展示這些青年主角在公部門2個月來,所激發出的創意火花與學習成果;在動態展示區有短劇表演、市集走唱等,呈現青年參與樂齡學習中心、客家產業調查等的過程。

正修科大創意產業學程鍾佳容等5人,在暑假協助屏縣文化資產保護所完成「鄭有忠與阿緱的音樂故事」田調訪談,學生們說,工讀與文史調查結合,讓自己對成長的屏東有深了解;另外,屏東女中蒲公英劇坊學生爭取到12萬元補助,將自編話劇「迷路」搬上巡演舞台,還到台北參加第16屆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獲得全國第一名,導演康瑤等人說,很開心可以圓夢。

屏縣暑期工讀與圓夢,屏女學生在戲劇競賽中奪冠。(記者羅欣貞攝)

屏縣暑期工讀與圓夢,屏女學生在戲劇競賽中奪冠。(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