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尚介青」不老樂團秀歌舞 把愛傳出去

青春不老千歲團表演歌舞,帶來活力。(記者楊金城攝)

青春不老千歲團表演歌舞,帶來活力。(記者楊金城攝)

2016/08/20 12:0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青陽關懷協會今天在福高東山服務區舉辦「聽見樂聲、看見愛」的公益演出活動,由「尚介青」不老樂團VS大帥哥Sax樂團,現場熱鬧滾滾,為遊客帶來歡樂和活力,活動到下午4點半才結束,觀眾打賞的所得將用來協會照顧長輩。

青陽關懷協會結合台南市永康、新化和新市的9個里、15個社區在近2年前成立,協會理事長李鎮國說,為了鼓勵長輩走出戶外,參與社區活動,今年6月邀集24位長者和11歲李瑞澄組成「尚介青」不老樂團,到高鐵站區和福高東山服務區公益演出,為長輩創造表演舞台,希望讓長輩從表演得到成就感與自信心,更希望不老團員成為社區種子,帶領社區長者參加社區活動,有動才能減少長輩失能的機會。

「尚介青」青春不老樂團最年長的是87歲陳水柳、82歲陳文華、80歲鄭進興負責打鼓,其他千歲團員表演小蘋果等歌舞,還有「春風樂團」團長林賢貴及團員蔡美真夫妻檔演出,大帥哥Sax樂團團員張尊宗的掃把樂器演出讓人驚喜,讓這場「聽見樂聲、看見愛」把愛傳出去的活動辦得很歡樂,遊客拍手叫好。

青陽常務理事王貴花說,有能力付出是一種幸福,願意付出是一種智慧,為了圓老人家一個夢,公益演奏的愛心捐款將全數捐給青陽協會推動「青陽悠活家園-圓夢起飛」計畫之用,辦理社區溫馨餐食服務、日托老服務、青春不老樂團、樂活長青菜園和健康醫療站。

相關影音

青陽「尚介青」不老樂團的鼓手。(記者楊金城攝)

青陽「尚介青」不老樂團的鼓手。(記者楊金城攝)

掃把吹奏音樂,遊客驚喜。(記者楊金城攝)

掃把吹奏音樂,遊客驚喜。(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