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廣島教育部長訪桃 溝通教育國際化

日本廣島縣教育委員會拜會桃園市政府教育局,雙方互贈紀念品(記者謝武雄攝)

日本廣島縣教育委員會拜會桃園市政府教育局,雙方互贈紀念品(記者謝武雄攝)

2016/08/18 11:4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日本廣島縣教育委員會教育部長諸藤孝則等一行人,今天在永豐高中校長林裕豐等人陪同下,拜會桃園市政府教育局長高安邦,雙方也就教育國際化部分進行溝通,其中,廣島正籌設「廣島全球領導學校」,而桃園也將在青埔地區籌設全英語教學國際學校,未來將採公辦民營方式,雙方也肯定永豐高中與廣島縣校際交流,對於學生成長有莫大助益。

永豐高中從2014年起就和廣島縣的高中學校進行校際交流,目前永豐高中還有4名廣島縣高中生正在進行交流,諸藤孝則等一行人則是觀摩桃園教育制度,雙方座談後還互贈紀念品,隨後,教育局也安排諸藤孝則一行人參觀大園國際學校。

諸藤孝則也提到,目前日本的教育朝導入主動式教學進行,並加強國際語文訓練,至於籌設中的「廣島全球領導學校」,會以培養學生國際觀為前提;高安邦說,桃園青埔已經是國際重鎮,包含亞洲矽谷園區部分基地都會設在青埔,此外,青埔還有國際會展中心,因此要發展全英語教學國際學校,培養國際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