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核能流言終結者上書林全 要求調查缺電問題

核能流言終結者要求調查台電缺電問題。(翻攝自核能流言終結者粉絲專頁)

核能流言終結者要求調查台電缺電問題。(翻攝自核能流言終結者粉絲專頁)

2016/08/17 18:23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前國策顧問、出版人郝明義所主持之「開放台電-解開缺電之謎」研究於上週一提出結案報告後落幕,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今也比照郝明義當初上書要求進行相關調查的行動,發表給行政院長林全的公開信,呼籲能比照「開放台電」的方式,進行「開放缺電危機」的相關研究調查,以期接續釐清尚未解開的謎題。

黃士修批評郝明義10週以來的研究調查,只是一場爛戲,浪費了政府、媒體和社會大眾的大量成本,但是問題卻毫無解決,只歸咎給台電無能、官商勾結、核電幫、黨國遺毒,可是11月燃料池一旦滿載,林全還是得憂心缺電的問題。

黃士修向林全請求,也能夠比照郝明義的待遇規格,連續10週進行「開放缺電危機」的調查,包括共同工作會議、責成相關部會進行協助等,他將以真正透明公開的方式進行,並歡迎任何公民團體參與調查,從台電、能源、環保、開放資料等層面全面調查。

黃士修強調「開放台電」未能解開的謎題,就由公民團體接力完成,希望林全本週就接見核能流言終結者,他將提出規劃並馬上開始進行,時程上估計也是10週。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