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收費員宣布抗爭成功 與政府獲共識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15日起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樓下發起「苦站行動」,等待政府提出解決方案,傳出昨晚10點雙方已達共識。(取自國道收費員自救會臉書)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15日起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樓下發起「苦站行動」,等待政府提出解決方案,傳出昨晚10點雙方已達共識。(取自國道收費員自救會臉書)

2016/08/17 10:17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爭取多元安置、勞保損失與年資補償的國道收費員自救會,15日起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發起「苦站行動」,經過36小時,昨天晚間10點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在臉書宣布抗爭成功。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總幹事孫秀鑾說,經過與行政院、勞動部的協商,獲得初步共識,政府願意出面解決,但必須回頭確認自救會成員的年資,是否有領補償金等問題,對於細節還需後續確認。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聲明全文:

今日晚間八點本會幹部與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勞動部長郭芳煜等人針對收費員年資、工作安置等訴求進行協商,於晚間十點許,雙方針對解決方案達成共識。

國道收費員長達兩年餘、超過上百場的抗爭在今日終於獲得成果!本會在此由衷感謝所有這一路以來支持國道收費員抗爭的朋友們,沒有大家的相挺,國道收費員的抗爭無法走到今日。同時,自救會也在此向堅持到最後的全體會員致上最深的敬意,如果不是大家這兩年多來的堅持與努力,我們也無法走到今日的勝利。國道收費員的抗爭,再次證明了,成功是屬於堅持到最後的人。希望收費員的抗爭,能夠鼓舞全台灣不分職業別所有的勞工,願意站出來爭取自己的權益!

針對外界最關心的自救會具體與政府協商內容,經本會幹部決議將待8月18日自救會會員大會決議確認後再對外公佈。最後,再次感謝所有支持國道收費員抗爭的朋友,謝謝各位!大家繼續為勞工的權益打拼、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