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足夢舞人10月慈善公演 邀弱勢孩子開眼界

足夢舞人團隊將舉辦3場公益演出,邀弱勢孩子觀賞。(記者周敏鴻攝)

足夢舞人團隊將舉辦3場公益演出,邀弱勢孩子觀賞。(記者周敏鴻攝)

2016/08/11 12:3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足夢舞人」團隊10月7日到10月15日,將有3場慈善公益場演出「節外生枝」,讓觀眾認識踢踏舞的歷史與演進,足夢舞人藝術總監楊宗儒說,希望向企業、民眾募款30萬元,讓弱勢孩子有機會進場觀賞表演。

「節外生枝」劇目,將以說故事的方式串場,帶出精彩的踢踏舞表演,講述踢踏舞的歷史與演進,呈現現代多元的藝術面向,楊宗儒說,足夢舞人是由一群愛好踢踏舞的舞者所共組,就盼用活潑的舞步,帶領更多觀眾認識充滿節奏感的踢踏舞。

10月7日、8日在台北市客家音樂戲劇中心,10月15日在中壢藝術館,將有3場慈善公益場演出,估計可以讓在地育幼院、家扶中心、新住民單親家庭、低收入戶家庭的弱勢孩子們,觀賞「節外生枝」踢踏舞表演。

啟智技藝訓練中心也配合慈善公益場演出的募款,提供雇用身心障礙員工的BOSKE咖啡麵包坊相關商品,例如美式麵包、咖啡掛耳包、咖啡豆的兌換券,讓捐款人除了可以贊助弱勢孩子看表演,也能享用美食,一舉數得。

足夢舞人團隊將舉辦3場公益演出。(記者周敏鴻攝)

足夢舞人團隊將舉辦3場公益演出。(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