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警逮捕壯漢受傷 學甲警分局長送蛋糕慰問

學甲分局長鄭榮崑(左二)送蛋糕和禮券慰問學甲派出所副所長蕭志寶(右一)和警員吳志鵬(左一),由所長王啟仁(右二)代表接受。(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分局長鄭榮崑(左二)送蛋糕和禮券慰問學甲派出所副所長蕭志寶(右一)和警員吳志鵬(左一),由所長王啟仁(右二)代表接受。(記者楊金城攝)

2016/08/08 21:1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學甲謝姓男子昨晚不服警方取締騎車未戴安全帽,竟然襲警,因他身材壯碩,出動4名警員才制服他,學甲警分局長鄭榮崑特地今天父親節下午送蛋糕和禮券1千元慰問因公受傷的學甲派出所副所長蕭志寶和警員吳志鵬,表達肯定,2勇警還各被記嘉獎1支鼓勵。

蕭志寶和警員李庚隆昨晚11點20分在學甲區發現謝男騎車未戴安全帽,上前攔車後,不料謝男抓狂,先抓住蕭員衣領,再揮拳未擊中蕭員,竟將蕭員推倒在地,轉身就跑。

蕭志寶的左手虎口、右手肘受到擦傷後,仍起身奮勇與李員自後追趕,並呼叫警員翁僥鴻、吳志鵬趕來支援,才將體格壯碩的謝男壓制,因逮捕過程激烈,吳志鵬的右手肘和膝蓋也受擦撞傷。

謝嫌供稱因偷取1個水桶,害怕被警察盤查,才想掙脫逃跑。上午被依妨害公務、竊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分局長鄭榮崑下午二度前往學甲派出所關心慰問受傷的巡佐蕭志寶及警員吳志鵬,立即給予嘉獎獎勵和各頒發禮券1千元,表達肯定與鼓勵。

今天適逢父親節,鄭榮崑也貼心地送來蛋糕與派出所員警分享,祝福辛苦執勤員警,父親節快樂,也要注意執勤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