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走整台夜市餐車 怪男辯稱肚子餓

2015/11/10 18:3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39歲陳姓男子,連續3個月犯下竊盜、妨害公務案件,小到偷腳踏車、夜市擺攤餐車,大到持磚頭砸公務車輛,陳男皆無所不犯,被逮後理由也百百款,辯稱偷車是要代步、偷餐車是肚子餓,砸車則是心情不好,令檢警無奈搖頭;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依竊盜、妨害公務罪嫌將陳男起訴。

起訴書指出,今年5月27日晚間10時許,陳男在萬華區桂林路上閒晃,看見孫姓女子推著滿載食物的餐車經過,竟趁其不備將餐車推走,連車上的蟳肉棒、鱈魚丸、珍珠丸、雞排、赤魷、雞腿堡、起司雞排、蝦仁等食物也沒放過,通通搜刮一空,孫女回過神來發現餐車竟整台不見,急忙報警處理。

同年6月17日上午9時許,陳男行經萬華區青年公園內的音樂台後方空地,看見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停放的一大一小貨車,突勃然大怒,竟手持磚頭敲砸2輛貨車,造成大貨車的擋風玻璃、左側玻璃及左側照後鏡損壞,小貨車的右側照後鏡、雨刷也遭殃,陳男肇事後隨即逃逸無蹤。

今年7月7日下午5點25分,陳男路過萬華區中華路,看見1輛價值約2000元的腳踏車,未上鎖停在路旁,陳男眼見四下無人,偷偷將車騎走,李姓車主返回不見愛車,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陳男行蹤,循線將他逮捕歸案,發現他另涉上開2件案件,且犯案地點因地緣關係,都在萬華區。

檢警偵詢時,陳男承認所為,辯稱偷腳踏車是為了代步、偷餐車是肚子餓,砸車則因心情不好,令檢警無奈搖頭,檢察官調查後,認定陳男涉竊盜、妨害公務等3案,今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