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淑淨奧運奪金 高醫大指導教授也驕傲

許淑淨(左)奧運奪金,她的高醫大指導教授許美智也感到驕傲。(圖由許美智提供)

許淑淨(左)奧運奪金,她的高醫大指導教授許美智也感到驕傲。(圖由許美智提供)

2016/08/08 08:37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台灣女子舉重選手許淑淨今在里約奧運為台灣奪下首面金牌,她在高醫大運動醫學研究所的指導教授許美智也感到驕傲,並表示許淑淨的優異表現是「高醫大之光」也是「台灣之光」。

許淑淨7月甫獲高雄醫學大學運動醫學研究所碩士文憑,她的指導教授、高醫大運動醫學系教授許美智說,許淑淨身為舉重國手,仍能兼顧學業及嚴格訓練,是非常優秀的學生和選手,而且時間管理及心理素質上都很棒。

許美智表示,許淑淨為能在舉重有好表現,花很多時間苦練,課業上也很努力,沒有一絲鬆懈,是積極、主動的好學生,有自己念書進度,每次完成研究報告後,都主動邀約下一次討論。

高醫大運動醫學系主任郭藍遠也表示,本屆里約奧運比賽,國家代表隊有多位運動防護員(師),都是高醫大運動醫學系畢業生,表現非常優異。而系上課程也將持續借重優秀系友的長才,未來也會邀許淑淨回系上指導後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