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虛擬結合真實?KMT中央黨部 鎮守精靈是...水母!

有眼尖網友發現國民黨黨部有神奇寶貝「毒刺水母」。(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有眼尖網友發現國民黨黨部有神奇寶貝「毒刺水母」。(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2016/08/06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世界各國都在瘋「精靈寶可夢GO」,台灣人也在今天加入行列。遊戲在台上市沒多久,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國民黨黨部有神奇寶貝「毒刺水母」,引來其他鄉民熱議。

今天有網友在批踢踢貼出一張寶可夢遊戲畫面,圖中他所在地點是國民黨中央黨部,該地除了是遊戲中的道館外,更有神奇寶貝鎮守。而且鎮守精靈不是別人,就是毒刺水母,由於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過去常被揶揄是「水母」,這樣的巧合引來鄉民熱烈討論。

有鄉民看到表示,「前總統陰魂不散...」、「笑到晚餐都快吐出來...」、「這個太故意了...」更有鄉民幽默表示,「寶可夢不愧是擴增實境遊戲,虛擬結合真實的最佳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