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菜囉!外國人來下廚 最愛這一味

駐台代表品嘗道地台灣美食,吃得津津有味。(記者洪葦竹攝)

駐台代表品嘗道地台灣美食,吃得津津有味。(記者洪葦竹攝)

2016/08/06 15:06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香噴噴的雞排剛起油鍋,炸得金黃酥脆。炸雞排不只是我們台灣人愛吃,連外國的朋友也對它讚不絕口,直誇是來台灣一定要吃的美食。

開平餐飲學校為外籍人士開設台菜料理專班,獲駐台各國外交使館熱烈迴響,包括18個國家大使館、駐台經貿文化辦事處人員,先到開平餐飲體驗如何料理大腸麵線、府城蝦捲、以及酥炸雞排。

此次體驗課程,由開平餐飲學校主廚之家中餐教學主廚彭瑞騰師傅,講授示範料理脆皮鍋貼、大腸麵線、府城蝦捲、酥炸雞排等4道小吃,由西餐教學主廚郭正濤師傅擔任翻譯。兩位師傅教學經驗豐富,默契十足。

開平餐飲學校副校長夏豪均說,希望來到台灣的外國朋友,可以透過學料理的方式,認識台灣的文化,也讓他們可以把台灣的美食帶回自己的家鄉。

相關影音

駐台代表此細聆聽主廚教導如何油炸蝦捲。(記者洪葦竹攝)

駐台代表此細聆聽主廚教導如何油炸蝦捲。(記者洪葦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