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鼎泰豐打對台 香港米其林1星立足高雄

香港米其林1星港點餐廳於漢神巨蛋開幕,斜對面同樣是米其林1星的鼎泰豐。(記者黃旭磊攝)

香港米其林1星港點餐廳於漢神巨蛋開幕,斜對面同樣是米其林1星的鼎泰豐。(記者黃旭磊攝)

2016/08/05 19:1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香港米其林1星港點餐廳今天中午於漢神巨蛋美食街開幕,用餐時段店外排出人龍,展現開店人氣,餐廳斜對面同樣是米其林1星的鼎泰豐,兩家打對台、比人氣。

業者表示,連續7年獲米其林1星肯定,首度在南台灣開出來台第6家,2年來分別在台北市、台中市等地開5家分店,去年年營業額破新台幣6億元,今年全年營業額上看10億元。

母集團和億生活集團表示,漢神巨蛋去年營業額達113億元,集客率驚人,看好消費人潮進駐,而高雄店之後,預計今年再於桃園新開1家分店。

業者特別推出高雄店限定「主廚推薦新菜」—白胡椒豬肚湯、桂花蝦芙蓉球、糖不甩共3道經典港式點心,另有招牌4大天王—酥皮焗叉燒包、香滑馬來糕、香煎蘿蔔糕及黃沙豬潤腸等27道餐點及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